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郧阳驻村工作队员当起“剃头匠”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肖敏、通讯员王静丽)“村里来了‘剃头匠’,头顶大事不再难。”9月6日,十堰市郧阳区大柳乡黄龙庙村驻村工作队员刘晓亮帮第一个村民理完发后,短短几天,已有近10位老人、小孩找他理发。

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驻大柳乡黄龙庙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时发现,该村距城镇路途较远,村内没有理发店,部分村民因年事已高,理发成了“烦心事”。为此,驻村工作队商量后决定,自掏腰包购买理发工具,依靠刘晓亮在部队服役时练就的理发本领,在驻村工作间隙,免费为群众理发。

驻村第一书记郭建明表示,理发看似小事,但对行动不便的村民来说是大事。在今后的驻村工作中,他们将继续从点滴小事做起,帮助村民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上一篇:兴山农业农村局农技服务“不打烊”
下一篇:供销社领办 特色产业复兴 利川黄连变乡村振兴“蜜方”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