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湖北省青年宣讲团走进天门市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为使天门市青年充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9月8日,共青团天门市委邀请湖北省青年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王玉梅到天门市,向青年职工、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王玉梅以“让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燃烧青春热血——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宣讲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星空”“炮声”“火种”三个篇章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艰辛历程,阐述了早期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执着和为了救国救民的不懈奋斗。此次宣讲活动分两场进行,共吸引天剑武装押运公司40余名青年职工和天门职业学院3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宣讲会上,王玉梅与青年职工和学生们深入交流互动,鼓励青年学生们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伟大建设事业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我们当代青年的关心与重视,生动彰显了我党对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深情与厚望。今后将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争做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在脚踏实地的实干中担负起这份社会责任。(通讯员刘小寒)

上一篇:洪湖市乡村振兴局“点对点”工作到股室 责任到人头
下一篇:咸安双垅吃干榨尽一根竹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