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监督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地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请问您是否享受了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近日,潜江市泽口街道纪委工作人员在信心村农户梁某家核查耕地地力保护资金补贴情况。经核查,梁某家14.14亩耕地符合享受补贴条件。

连日来,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政策系统监督检查工作顺利开展,泽口街道纪委随同街道问题线索核查专班深入各村(社区),通过查看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对资金是否到人到户、街道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相关政策落地。

该街道纪委重点围绕医疗养老保险、义务教育、地力保护补贴、农村户厕资金等11类问题线索,紧盯主体责任落实、政策解读、问题线索核查等5个方面开展全程监督、精准监督,严查在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弄虚作假等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截至目前,相关71条问题线索已全部入户核查,进入分类整理阶段。

上一篇:鹤峰孙明月带着社员四年收入翻番
下一篇:金句来了|一起学习《中国的全面小康》白皮书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