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湖北44名新型职业农民获评高级职称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黄艳平、通讯员李志华)“通过评审,就能被称为高级农艺师,以后出去腰杆更硬了。”9月30日,宜昌市山里来食品有限公司的职业菜农程明星等44名新型职业农民通过高级职称评审。

这是我省推进乡村振兴以来,首次为新型职业农民(农民技术人员)评高级职称,也是在职称制度改革中开展的首次区域联合评审。与普通专业技术人员评职称不同,新型职业农民评职称不受“学历、论文、资历”限制,注重“实践、创新、贡献”,以实绩论英雄。评审会场设在全国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宜都市红花套镇土老憨科技园培训中心。

上一篇:南漳脱贫户刘美江养羊记
下一篇:一包两补三帮 阳新同斗村因户施策防返贫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