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湖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1月15日,省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全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重整行装再出发、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动员令、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省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领导带头学在前、做表率,聚精会神学原文、悟原理。要传承发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以更有力的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嘉鱼高铁岭—— 从“光灰小镇”到“生态小镇”
下一篇:实施专业培训 提升薪酬待遇 畅通晋升通道 湖北省4864名大学生村医上岗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