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汉川携手孝昌办区域协作帮扶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王欣、通讯员万志明、熊桂姣、谢佩玲)“您好,这是湖北好莱客创意家居有限公司的招聘简章,请您了解一下,看看有没有适合您的岗位?”2月10日上午,孝昌县周巷镇综合文体服务中心广场热闹非凡,汉川经济开发区与孝昌县周巷镇共同组织的区域协作帮扶招聘会正在进行。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工单位来自开发区的十家重点企业。分别是湖北达利食品、湖北曼好家家居、湖北康欣新材料、湖北回头客食品、湖北双桥食品、湖北好莱客创意家居、湖北和信智能包装、湖北大胜达包装印务、湖北烽火博鑫电缆、湖北吉源印铁制罐等公司,涉及食品、新材料、科技、泛家居、印刷包装等行业,此次将提供品管、销售、文员等岗位1000余个。

此次招聘会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建立健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帮扶工作机制精神,持续开展区域协作对口帮扶,实现共同发展。据统计,当日现场登记有就业意愿群众117人。

上一篇:决战粮食“仓门灾” ——述评湖北粮食烘干能力提升行动
下一篇:一碗酸米粉 几多家乡味 蕲春打“乡愁”牌振兴传统手工食品产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