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襄阳签约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25个

发布时间:2022-02-1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李杨婷)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截至2月14日,襄阳市招商部门今年已签约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25个,协议引资额突破千亿大关,达1153.61亿元。

签约项目中,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60亿元,在宜城市建设绿色循环产业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年产45万吨硫酸、15万吨磷酸一铵、30万吨氨化缓控释肥、40万吨硫基缓控释肥和60万吨磷石膏综合利用等7个子项目。武钢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将与湖北利拓、谷城县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起,投资50亿元在谷城建设钛铁矿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湖北交投襄阳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拟投资50亿元,在东津新区建设汉江1577历史文化区项目。

今年以来,该市聚焦13条先进制造业产业链和十大重点农业产业链,选取98家企业作为攻关重点;推行全员招商,要求确保各地主要领导每月至少外出招商1次,拜访不少于6家重点企业,相关部门每周统计督办工作进展,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上一篇:备足“粮草弹药”支持地方经济 全省农商银行存款规模破万亿
下一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一季度“开门红”保全年再续精彩!应勇在武汉黄石调研时强调这些重点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