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湖北省农机作业用油最高优惠7%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罗雪珊、通讯员陈鹏宇)3月14日,省农业农村厅、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分公司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农机作业用油优惠供应服务春耕备耕的通知》,今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单次加油量600升及以上的农业生产者(含外省来鄂跨区作业),可享受优惠7%。

通知明确,省内所有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或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其用于农业生产的机具与设备,可凭当地村委会证明或农业生产经营组织证明,就近到中石油加油站登记加油;外省来鄂开展跨区作业的机具及其运输跨区作业机具的车辆,可凭跨区作业证登记加油。

对单次加油量50升至200升(不含),优惠3%或优惠1%+面额20元化肥券;200升至600升(不含),优惠5%或优惠3%+面额50元化肥券。

上一篇:好一个尽显才能的大舞台——述评谷城县“神农英雄会”
下一篇:省粮油集团携手省农科院 推进耕地生产障碍修复利用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