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省农科院水稻新品种拍出2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杨子薇、江婷)3月25日在汉举办的2022年首场“鄂来拍”湖北省科技成果拍卖会上,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的杂交水稻新品种“E两优263”被湖北昌凯种业有限公司拍走,成交价200万元。

“E两优263”由省水稻产业链首席专家、省农科院院长游艾青领衔选育,抗倒伏性好,比对照品种增产10%以上,熟期短,米饭口感好。

湖北昌凯种业负责人刘军昌说,首次参加科技成果拍卖会,如愿以偿拍到了好种子,回去后准备布点示范种植,推向全省和全国,争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

首场“鄂来拍”活动共有14项科技成果现场竞拍,成交金额2825万元。

上一篇:武汉携手建始 投建武陵山 最大花卉种植交易基地
下一篇:不让一滴污水流进汉江——十堰举办“世界水日”活动见闻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