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王立指出 打造宜昌人才创业首选地栖息地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墨、通讯员雷鹏程)3月29日至31日,宜昌市举行“330”三峡国际人才日大型主题活动,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及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优强企业的221名优秀人才齐聚宜昌,资智助力宜昌发展。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出席并致辞。

王立说,1958年3月30日,毛泽东主席乘船视察葛洲坝坝址。为了纪念这次视察,葛洲坝工程被命名为“330工程”。宜昌以此为标志,汇聚了一大批享誉中外的专家学者、大国工匠,在短短几十年由峡江小城迅速跃升为滨江明星城市。站在新的起点上,宜昌将3月30日确定为三峡国际人才日,拿出70亿元人才大礼包,欢迎天下英才做城市追梦合伙人,共同把宜昌打造成人才创业首选地、诗意栖息地。

在为期3天的人才日活动中,宜昌分别与人社部、科技部、工信部就合作打造高端智库签订协议,聘任了由23名优秀校友组建的高级专家顾问(校友智库)团,吸引了总投资1032.33亿元的61个项目落户,并成为“中国长江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永久性举办地。

上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湖北引起热烈反响
下一篇:湖北发放9项减税降费大“红 包” 小规模纳税人4月起免征增值稅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