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肖菊华赴黄石调研全民健身、乡村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马文俊)4月12日,副省长肖菊华赴黄石调研全民健身和乡村学校办学情况。

肖菊华先后来到九龙洞社区运动健身中心、铁山轮滑极限运动体育公园、大冶湖高新区运动健身中心、黄石奥体中心,详细了解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和赛事活动开展情况,并为黄石排球职业俱乐部成立揭牌。她强调,全民健身是国家战略,事关全民健康和全面小康。要完善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工作机制,加大场地设施供给和现有场馆赛后综合利用,广泛开展赛事活动,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为健康湖北和体育强省建设夯实根基。

在大冶,肖菊华走进殷祖镇畈段小学、刘仁八镇中心小学和云台初级中学,调研乡村教学点、乡镇中心小学、寄宿制中学等小规模学校建设和管理情况,仔细察看硬件设施,了解教学管理情况,她强调市、县党委政府要统筹规划、优化布局乡村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用高质量的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推进
下一篇:养殖水面减少 产量产值反增 荆门渔业何以逆势上扬破百亿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