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湖北2021年度 “十大最美农村路”揭晓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董园园、通讯员潘庆芳、崔新武)4月13日,2021年度全省“十大最美农村路”名单揭晓,标志着我省农村公路进入畅安舒美、宜行宜游、兴业兴村、以路富民的新阶段。

当选“十大最美农村路”的有:孝昌县乡道小观线、黄州区乡道王李线、谷城县县道五山镇何湾线、兴山县县道昭君水上生态路、钟祥市乡道柴湖镇田郢线、嘉鱼县乡道田园景观路、黄陂区县道姚塔线、潜江市后湖管理区县道后返线、英山县乡道茶叶谷旅游路和远安县县道安石丹霞公路。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联合相关部门形成创建合力,持续加大农村公路建养工作力度,不断提升示范创建品质,力争在“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宣传和全国“最美农村路”推选活动中取得更好成绩,更好助推全省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从无人识到身价超千元 鹤峰深山野茶变身致富“黄金叶”
下一篇:荆楚楷模|两度驻村,600多个日夜,他倾注心血谋划乡村发展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