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湖北省农发行368亿“贷”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畅、通讯员唐芳语、周莉波)4月15日,随着一声长笛鸣起,一艘大拖轮加两条驳船组成的船队,满载1800吨高筋面粉从襄阳市汉江小河港出发,将在汉口进入长江后顺流而下直达南京港。这个港口由农发行贷款2亿元新建而成,为“襄十随神”城市群开辟了新的农产品水路外送通道。

“三农”领域投资回报周期长、回报率低、风险较高,需要有形之手来扶持。作为政策性银行,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加大对湖北省乡村振兴的倾斜力度,不断提升投资强度。今年一季度共投放相关贷款368亿元,创历史新高,乡村振兴各项贷款净增302亿元,在全省大中型银行中居首位。

上一篇:让乡亲们日子越过越好
下一篇:峡江边 伦晚俏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