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咸安:下沉遍访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大小:A-   A+

看着正在施工的水库,居住在咸宁市咸安区双溪桥镇郑良村3组的胡国锦满脸欣喜。

6月底,咸安区纪委监委在开展下沉遍访活动时,遍访小组了解到郑良村3组附近水库渗水严重,不能蓄水,影响下游200亩农田灌溉。区纪委监委迅速将问题转交双溪桥镇政府,并积极与区农业农村局对接,争取资金支持,经多次会商后制定塘坝防渗工程实施方案。方案实施期间,区纪委监委多次到现场查看进度。

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区纪委监委结合下沉遍访活动,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领13个遍访小组深入全区13个乡镇(街道)开展走访调研,田间地头拉家常,进村入户察民情,积极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截至目前,该区纪委监委共开展遍访2轮22次,累计收集问题 32个,已协调并督促解决问题13个。

(饶婧兰)

上一篇:长阳26个村搭班车不再“摸瞎”
下一篇:50万避暑“候鸟”搅热凉城利川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