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上半年累计投放贷款650亿元十堰信贷投放总量 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戴文辉

湖北万安达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老牌民营物流运输企业。前段时间,该公司受多重不利因素影响,流动资金紧张。工行十堰分行通过引入第三方担保机构的方式,向该公司追加发放200万元贷款。

这是十堰金融机构“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市金融机构将服务重点瞄准受疫情影响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上半年累计投放贷款650.7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0.75亿元,信贷投放总量创历史新高;全市贷款支持市场主体户数56070户,比年初增长21.89%。

湖北圣水茶场有限责任公司早前在建行十堰分行贷款数百万元。眼看还款日期临近,企业流动资金不足。建行十堰分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通过延长还款期限、信贷重组等方式,满足企业持续经营的资金需求。

十堰市邦威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支出大幅增加,该公司又无可抵押资产。邮储银行十堰分行工作人员推荐“税务模式线上小微易贷”,帮助该企业在2天内获得100万元信贷支持。

在全力辅助实体经济的基础上,十堰金融系统重点围绕绿色产业、制造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实现精准发力。截至目前,全市绿色贷款余额245.39亿元,比年初增加45.77亿元;制造业中长期贷款余额75.46亿元,同比增速52.30%。

上一篇:“九凤”鸣竹山——湖北省九单位驻竹山乡村振兴工作侧记
下一篇:以“人才之能”服务先行区建设 近悦远来,荆楚竞跃“千里马”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