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全国首家同步农村数字院线影院建始开业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农村新报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文俊)8月31日,建始县高坪镇青花银兴影院开业。据悉,这是全国第一家同步农村数字院线影院,由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投资80万元帮扶援建。

青花银兴影院地处建始县高坪镇青里坝花硒谷康养小镇,设计风格充分体现了恩施土家族、苗族民族文化特色。影院设有1个影厅,31个标准座椅,可放映时下最新的2D和3D数字电影,让深山的老百姓足不出户,也可与大城市同步观赏到城市主流电影大片,充分满足游客和百姓的文化需求,提高了乡村文化生活水平,拉近了乡村与城市的文化生活距离。

青里坝村是湖北长江电影集团的对口帮扶点。长江电影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以青花银兴影院为起点,塑造乡村院线影院新业态,逐步实现打造青花电影小镇的终极目标。同时,发挥自身国有文化企业优势,做深、做实、做强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壮大村集体、富裕老百姓。

上一篇:剪一剪,十亿来——京山“对节白蜡园艺师”劳务品牌培育记
下一篇:高铁总里程位居全国第七 湖北加速构建米字型高铁枢纽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