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随州诞生湖北首家食用菌经核准出口商认定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农村新报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徐思弘、通讯员李海洋)11月4日,经武汉海关审核认定,随州海关向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经核准出口商认定书》。裕国菇业成为湖北食用菌行业首家《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项下经核准出口商认定的企业。

2020年11月15日,东盟十国和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五国正式签署RCEP,并于2022年1月1日生效实施,标志着当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自由贸易区正式启航。

“有了这项新资质,无需逐票向海关申领原产地证书,有利于今后更加灵活地安排货物的生产与出口,降低通关成本,提升通关效率。”裕国菇业是我省食用菌行业领军企业,今年前三季度,出口创汇1.5亿美元,同比增长12%。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用好“经核准出口商”这块金字招牌,争取更好更快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枝江市柏杨冲村纳民智、聚民心、汇民力 “难产”4年的机耕道修通了
下一篇:荷叶田田莲藕鲜——汉川推进莲产业集群发展侧记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