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湖北这本书入选2022“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耿天维)11月25日,作为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主办的2022“新时代乡村阅读季”重点活动之一,2022“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在四川成都天府书展正式向社会公布。由湖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生活垃圾分类科普读本》入选。

此次评选出的“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包括30种政经类图书、10种科技类图书、20种医卫生活类图书、20种文化类图书、20种少儿类图书。

《生活垃圾分类科普读本》分认识篇、操作篇、环保篇、处置篇、回收篇以及漫画篇,从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不同的垃圾如何投放、如何处理,如何减少生活垃圾,生活垃圾的回收和再利用等方面,向读者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语言活泼,图文并茂,可操作性强,集科普和实用性于一体。该书出版后,通过进入农家书屋、开展乡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等方式,助力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乡村建设,受到农民朋友欢迎。


下一篇:来凤县农园果蔬专业合作社创始人向辉——院坝场上宣讲 传递信心与希望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