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共话二十大·走进书屋看变化”活动走进罗田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农村新报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刘璐瑶)1月31日,“共话二十大·走进书屋看变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在省级农家书屋示范点罗田县骆驼坳镇燕窝塆村郭家大湾文化广场红星之家农家书屋旁举行。省委宣传部现场捐赠一批价值6000元的图书。

骆驼坳镇村党员干部、村民及燕儿谷电商代表等20人,在聆听燕窝塆村党支部书记黄晶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后,结合报告畅谈未来,并围绕村庄建设发展提建议。

罗田县委书记郝爱芳介绍,目前,罗田县377个行政村实现农家书屋全覆盖。近年来,该县以农家书屋为主阵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连续6年举办“书香门第·耕读人家”农民读书节、晒书节活动。下一步,将组织广大农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实践活动,让农家书屋真正“动起来、活起来、用起来”。


下一篇:隔屏守护长辈 五峰有个“一键喊话”神器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