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戴家场镇:温室大棚撑起乡村振兴富民伞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乡村振兴网讯

戴家场镇依托特色产业优势,调整种植结构,积极引导群众发展日光温室产业,提升产业发展质效,温室大棚已成为乡村振兴“富民伞”,一条产业振兴之路由此铺开。

现在正是栽西瓜苗的高峰时节,记者走进戴家场镇沈庙村育苗基地,一排排规模化的大棚,一畦畦精心养护的瓜苗映入眼帘,很是壮观,工人们有的忙着对瓜苗进行洒水,有的忙着对移栽过的瓜苗进行盖膜,一派繁忙的景象。

小小的西瓜苗托起了产业振兴的大梦想,如今,大棚育苗的方式,为当地西瓜种植产业发展形成合力,带动村民走上致富之路,也为乡村振兴的发展鼓足了后劲。洪湖市学之绿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谭先付介绍说,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扩大反季节果蔬种植面积,加强种植技术学习,做好大棚的管理工作,在保产增量上下功夫,实现增产增收,为更多的村民提供家门口就业机会。

(通讯员:石丽霞 实习编辑:孙宇啸)

上一篇:“防贫保”从贫困源头上筑起“拦水坝”
下一篇:发展特色产业 守住返贫底线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