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暑期支教团 为安乐井的孩子插上“梦的翅膀”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马楠老师,你最爱哪个国家?”

“我最爱中国和泰国。”

……

“同学们,你们想知道印度的文化特色吗?”

“想……”

7月8日,业州镇安乐井小学五年级教室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孩子们口中的马楠老师来自泰国卢旺达,是华中农业大学2022年暑期支教团队的一员。此次一同前来开展支教活动的还有来自缅甸、阿富汗、泰国的另外3位支教志愿者及华中农业大学的4名支教老师。

带着初心,为山区孩子们插上“梦的翅膀”。在安乐井小学,支教志愿者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外籍支教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国家的国情、宗教、文化、城市、地理、美食等,让同学们对不同国家的文化有了更深刻的感受与理解。

“从神秘的印度到临国缅甸再到泰国风情,这不仅仅是一次有意义的生动课堂,也是孩子们的一场心灵之旅。”家长看到孩子们与外籍支教老师互动交流,纷纷点赞。

安乐井小学的孩子们聪明机智、善良朴实,学校管理有序,制度井然,教职员工真挚热情,给支教团队留下了深刻了印象。

山路很远,爱心很近。

据悉,自华中农业大学对口帮扶建始以来,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科技优势,创新教育帮扶形式,促进更多建始偏远山区的孩子参与到“线上+线下”教学活动中,为建始人才振兴作出了较大贡献。

(通讯员 冉玲 谌垚)

上一篇:松滋市:再推进 再部署 全力冲刺“双过半”
下一篇:武昌理工学院爱心义演 为景阳福利院老人送上文化大餐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