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爱心义演 为景阳福利院老人送上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7月7日,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支教实践团,走进建始县景阳镇福利院开展爱心义演志愿服务活动。

歌声、掌声、欢笑声连成一片,志愿者们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乐呵呵,喜颜颜。

“感谢你们,你们的精彩演出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老人们太开心了。”景阳镇福利院院长张和明对志愿者们的演出表示感谢。

演出结束后,志愿服务队还与老人们一起聊天、合影、拉家常,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志愿服务队带队领导表示,下一步,武昌理工学院将利用学院优势,更多关注福利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化振兴在乡村文化振兴中的作用。

支教团队还将在暑假期间为景阳镇大树垭村免费开办绘画、舞蹈、书法等兴趣班,让孩子们暑假期间不再地头打滚,河里游泳,而是跟城里的孩子一样,学习艺术特长,放飞梦想。

(通讯员:申万萍 严金菊 彭佳 张明慧)

上一篇:暑期支教团 为安乐井的孩子插上“梦的翅膀”
下一篇:驻村工作队中的一支铁军 ——记三忠桥村驻村工作队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