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荆州区郢南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荆彩新闻    字体大小:A-   A+

8月5日,荆州区郢城镇郢南村五组下水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在机械设备的协助下,正在迅速开展道路施工作业。

郢南村五组位于城郊结合处,改造前当地道路拥挤,下水管网时常堵塞至倒灌,人车进出不便,影响当地居民的生活。为更好的实现乡村振兴,改善民居环境,郢城镇及下辖村立即开展相关工作,改造项目得以顺利实施。

该项目于7月18日开工,工期45天。当前,下水改造完成后,将在原来5条道路的基础上,新修近700米的新道路,道路宽度2.4米至3米不等,届时原本拥堵的乡村小道,将成为群众便利的出行通道。

近年来,郢城镇积极开展乡村整治工作,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责任到人。下一步,该镇将积极改善民居环境,美化城乡环境,为荆州北大门的形象添彩。


下一篇:党建引领 打造“三宜”美丽乡村——天门市九真镇子文村美丽乡村建设纪略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