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持续推进河湖长巡查 助力水环境治理改善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沙市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A-   A+

为加快推进盘湖渠综合治理进度,夯实河长制工作职责,确保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11月22 日,沙市区政协副主席陈丹率队实地督查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沙市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巡查。

在锣场镇盘湖渠水体现场,巡查组听取了盘湖渠“河湖长制”工作履职汇报,详细了解盘湖渠周边企业、居民区污水排污情况,察看了两岸环境卫生、河道治理、河面保洁、有无涉水建筑物,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交办各责任人,要求高度重视、迅速整改到位。

陈丹强调,要坚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各项规定要求,扎实履职尽责,以排查安全隐患、防止环境污染为重点,不断加强河流巡查和管理,对河道沿线进行彻底检查摸排,并做好河道清淤清障工作,确保河道环境和水质持续改善,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河湖建设。


下一篇:“五治融合”唱响基层治理和谐曲——洪湖市黄家口镇南套村基层治理工作纪实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