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恩施市市委书记向前进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11月25日,恩施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向前进到盛家坝乡石门坝村、麻茶沟村调研主题教育、平安稳定和精准扶贫等工作。

向前进指出,恩施市即将迎来"国考"和中央巡视"回头看",大家要按照"七个聚焦"、突出"三个三"做准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脱贫摘帽。

向前进强调,要开门抓教育,深入基层一线,聚焦重点、解剖难题,分类施策、提高效率,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克难攻坚,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向前进要求,要精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狠抓14类重点户全覆盖核查,做到户户情况清、户户政策清、户户过关,确保不出硬伤;要用好精干力量,形成合力,突出重点,全面摸排,查漏补缺,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扫尾工作,确保高质量脱贫。
  

上一篇:保康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清仓见底”工作
下一篇:扶贫专干周刚:“勤”字当头 忠实履行扶贫职责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