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保康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清仓见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通讯员张玮 王晓丹):11月22日,保康召开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清仓见底"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祖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清仓见底"行动,就是要对近年来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一次大起底、大排查,自我检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疏漏和问题。各乡镇要认清形势,警醒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查漏补缺,补好短板,找好落实。

刘明锋强调,开展"清仓见底"行动,要做到公开、公平,提升政府公信力。要围绕建设任务清零、搬迁入住清零、拆旧复垦清零、帮扶到户清零、社区管理清零、问题整改、资金管理使用七个方面情况进行清查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办检查,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清零销号、确保年底前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各项任务如期完成,确保年度扶贫成效考核取得好成绩。

张祖涛要求,要把开展"清仓见底"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迅速行动,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明确要求,保证工作质量。要边查边改,特别对入住、拆旧、住房质量安全、后续扶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发现一户、研究一户、解决一户。

会议宣读了《关于落实"两个确保"目标开展"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清仓见底行动的通知》。各乡镇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赤壁“防贫保”缘何引来这么多锦旗
下一篇:恩施市市委书记向前进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