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江陵县委书记刘勇调研沙岗镇和资市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1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勇调研沙岗镇和资市镇脱贫攻坚、主题教育、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平参加调研。

刘勇一行实地调研沙岗镇集镇道路建设、刘湖村人居环境整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食用菌种植产业发展情况。

刘勇要求,要不断改善村庄环境,引导村民广泛参与,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优化,让广大群众共建共享发展成果;要不断发展壮大扶贫产业,多途径拓宽增收渠道,带动贫困户增收;要加快集镇道路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道路施工,切实造福于民;要结合实际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补足短板,抓好便民服务等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刘勇强调,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深刻检视反思,找准找实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解决的问题,从一件件小事、具体事抓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江陵县长江村:大力发展扶贫产业 贫困户家门口就业
下一篇:小蘑菇大推力,撑开“致富伞”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