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调研岑河镇精准扶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1月25日,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到沙市区岑河镇调研精准扶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刘辉萍一行来到岑河镇张场村,实地察看了张场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张场村连接322省道通村公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张场村交通建设、水利建设、绿化植树、沟渠治理、村集体经济、控建控违、厕所革命、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刘辉萍前往西湖村,对西湖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刘辉萍肯定了张场村和西湖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她强调,要理顺民心,多了解群众想法,多听取群众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落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六项攻坚”任务,做好沟渠、道路的垃圾清理工作,积极发动群众,做好农村卫生工作。

上一篇:实实在在帮扶,点点滴滴温情 ---记石首市笔架山中学结对帮扶干部熊武宏
下一篇:铺就脱贫致富路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