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江陵县全面开展脱贫攻坚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江陵县为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11月4日至20日,由县扶贫办副主任张华明带队,县精准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抽调全县扶贫业务骨干组建工作专班,对全县7个乡镇23个村开展脱贫攻坚拉练活动。

脱贫攻坚拉练聚焦“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对贫困户有无错评、错退,贫困人口信息是否“三一致”,是否存在扶贫政策“应享未享”,“明白袋”建设情况,中央、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等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情况,村级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群众满意度等进行了重点排查。乡镇扶贫专班全程参与、“跟班学习”。

此次拉练,工作专班通过入户调查、查阅档案、集中交流、现场反馈等方式,进一步排查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以村为单位反馈问题清单,督促相关问题限时整改清零。江陵县各乡镇、管理区参照本次活动方式,对辖区内其他村开展了拉练,通过“点对点”整改、举一反三自查整改,形成了提高脱贫质量、推进问题整改的强大合力。

上一篇:江陵县特色养殖业助力脱贫
下一篇:江陵县:孝老爱亲模范户 脱贫致富带头人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