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恩施市市委书记向前进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1月30日,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向前进到龙凤镇双堰塘村、三龙坝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强调,要突出重点,转变作风,保持定力,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

每到一个村,向前进都与干部座谈,查看基础资料,详细了解各村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14类重点户摸排问题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解剖,指导下步工作开展。

向前进指出,脱贫攻坚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要静下心、沉住气,杜绝盲目乐观,要切实转变作风,突出工作重点,找准差距,攻坚克难,用心用情用力“啃”下最后的硬骨头,确保顺利通过脱贫验收。

向前进要求,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和14类重点户,逐户逐人进行摸排,全面梳理问题,研判风险点,找准问题症结,补齐短板;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日清日结”、集体协商和各项审核机制,及时查漏补缺,标本兼治,确保各类问题清零销号;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规范完善基础资料,要有为民情怀,以更过硬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

在三龙坝村,向前进还调研了该村中心卫生室运行情况。

(作者 赵盛迷 谢顺 刘嘉)

上一篇:贫困户尹绍林:养鸡奔富路
下一篇:沙市区组织召开2019年度产业指导员培训会议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