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锦旗送给工作队 真心帮扶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真的感谢你们啊,如果没有你们的关心帮助,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我家不可能有摆脱贫困的希望和信心。”12月2日一大早,荆州开发区滩桥镇单岭村五组贫困户黄于华在该村副书记李学举的陪同下,将一面印有“真心为民,扶贫帮困”的大红锦旗送到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驻单岭村扶贫工作队。

黄于华因患糖尿病并发症而导致双目失明,2018年6月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当年,区综合执法局驻村队员给黄于华申请办理了5万元的无息贷款,帮助他扩大养殖土鸡规模,黄于华的养鸡场从当初的500只扩大到1500只。因为身体原因,黄于华没有办法去跑销路,这件事就落在了综合执法局驻村队员张美成身上。截止目前,共帮其销售500余只土鸡和100余件土鸡蛋。

据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区综合执法局驻单岭村扶贫工作队积极抓好贫困户精准施策,做好入户走访、结对帮扶,积极跑办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深得贫困户的广泛赞誉。

图为赠送锦旗时的情景

上一篇:监利县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
下一篇:青春在精准扶贫中绽放最靓丽风采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