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改”出一片新气象 造福农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安居”是“乐业”之本,“住有所居”既是承诺,也是责任,保康县住建局始终把“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作为一项重要民生任务,坚持真抓实干、干就干好的基本原则,奉行立足实际、科学施策的工作方法,把危房改造这一惠及群众的好事办实办好,“改”出保康新气象,办到群众心坎上。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三最两就”基本原则,采取就地、就近重建翻建的改造方式,优先帮助住房最危险、经济最贫困农户,解决最基本的住房安全问题。今年以来,已完成“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477户,划拨补助资金1113万元;709户其他农户危房改造已全部完工并进行了验收,划拨补助资金397万元;解决了近5千人的住房安全问题,夯实了全县“两不愁三保障”基础,有力助推了全县脱贫攻坚进程。 (孙振波) 

上一篇:古稀老人眼里的“花枝俏”
下一篇:荆州市: 44个深度贫困村全部脱贫出列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