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召开综治维稳与脱贫攻坚工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2月7日,洪湖市召开综治维稳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市“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和“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市委常委邵永成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市各乡镇区办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杨清亮首先就全市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测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他要求,针对测评工作,要做到及时接听、准确回答、客观评价。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发挥各级组织的积极作用,正确、客观、科学、周密地宣传好、引导好,力争夺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在荆州的“三连冠”。

杨清亮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杨清亮要求,要全面领会中央、省委和荆州市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冷静分析全市短板弱项;要迅速行动,落实各项措施,对标对表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底线,压实工作责任,抓好专项整改,全面落实各项措施,下真功,用真心、动真情,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好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身残志坚不低头 勤劳肯干勇争先 ---记石首市新厂镇泥北村脱贫光荣户李尚清
下一篇:扶贫路上的纪检人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