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大冶市扶贫办开展“我为群众送政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2月4日下午,在大冶市宪法宣传活动上,大冶市扶贫办全体人员携带相关政策宣传手册及政策挂历开展“我为群众送政策”活动。

活动现场,一共为市民群众发放了近200份《大冶市贫困户扶贫政策保障摘录手册》。同时,现场还组织群众通过爱心扫码注册为“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人士,并准备了1000份《2020年政策挂历》送给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

本次活动,通过“送政策”、“讲政策”等方式让市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同时,也进一步让大家了解到了党和国家的政策红利。

上一篇:大冶市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下一篇:放养黑毛猪“跑”出大“钱景”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