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建始供电正风肃纪赋能脱贫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谭玉凤、刘承彬) “供电网络改造升级后,我们再也不用自己发电了,接待清江画廊游客的能力更强了。”建始县景阳镇野三口村民向大峻,今年告别靠渔业谋生后办起农家乐,吃起热腾腾的“旅游饭”。

处在八百里清江画廊最宽阔地带的野三口,三面环水一面是山,清江梯级开发后仍有9户村民留守偏远故土,国网建始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想尽办法进行电网整改。

9月11日,一台八轴旋翼无人机拉着牵引绳,从官店镇李家湾飞向200米深峡谷对面的磨盘寨村三组,电线成功飞架两岸,在场村民热泪盈眶。

为让偏远村落的老百姓都用上优质电、满意电,该公司党委主动与上级纪委、县纪委监委联系,强化履职尽责、正风肃纪,接受社会监督,实现全系统干干净净网改。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全县92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电网升级整改,对1000多个台区低压进行整治,并实施“村村通动力电”工程。

上一篇:荆门:“绣花”功夫剔“穷根”
下一篇:【脱贫攻坚】湖北巴东:快递“村村通”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