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用爱心修路 用真情架桥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盛埠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公安本土企业,2017年8月,在公安县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加入民企联村计划,与公安经济开发区(杨家厂镇)荆和村实行结对帮扶,村企联姻。

盛埠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公司内部的精准扶贫工作办公室,选优配强组建扶贫专班,组织学习扶贫政策,落实专班人员工作责任。专班多次深入到荆和村调研,与村“两委”全面细致分析荆和村的基本情况,“把脉”贫困户致贫原因。对村里6户没有劳动能力的特困户进行定期帮扶,每月每户资助800元;对村里贫困大学生提供资金资助;为村民提供就业岗位,对年纪偏大还能从事一定劳动的贫困户给予特殊照顾。

为了方便村民出行和助力产业发展,盛埠公司硬化道路21000平方、安装亮化路灯20盏,栽种绿化树木600余株,修建了村级公路“荆盛路”,此条道路已经成为村里通往外界的主要通道。同时还将为村里修建两座生产用桥,该项目预计投入15万元,明年夏天完工。

盛埠公司一直致力于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回报社会。据盛埠公司董事长陈松介绍,目前盛埠公司正在充分与村“两委”沟通研究,开展前期考察与论证,争取因地制宜完成一个产业型扶贫项目,确保长效扶贫质量,让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上一篇:以合作社发展促全方位扶贫
下一篇:民企联村 扶贫兴农 -——章庄铺镇凤凰村利用农旅融合谋划产业发展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