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省财政厅厅长龙正才到恩施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本网讯(通讯员 赵盛迷  谢顺)12月10日,省财政厅厅长龙正才一行到恩施市龙凤镇,实地调研东西部协作和产业扶贫工作。

龙马村龙马新果公司借力东西部协作,与农户建立稳定的利益链接机制,带动了520户脱贫致富。龙正才实地参观了碾茶、抹茶和蒸青玉露等多条生产线,详细了解茶产业发展和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等情况。他要求,牢牢把握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战略机遇,充分依托优势资源,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着力延长茶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为更多老百姓持续拓宽致富渠道。

在杉木坝村联强专业合作社,龙正才走进视频监控室,与负责人交谈,了解生猪生产和销售等情况。在交谈中,龙正才对合作社负责人“带动大家一起富”的精神表示赞许,对“猪—沼—果”的循环发展模式表示肯定,鼓励她充分发挥乡村资源优势,发展观光休闲农业,将更多的老百姓链接到产业链上来,实现稳定增收。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丁辉,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向前进,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勇参加调研。

上一篇:襄州区医疗保障局:紧盯解民忧,规定病种“一站式”办理更便捷
下一篇:保康兑付民宿发展奖补资金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