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图为专题会议会场

荆楚扶贫网消息:12月9日下午,洪湖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领会今年扶贫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紧盯“七个聚焦”,即聚焦“三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深度贫困地区、“四个不摘”、脱贫质量、问题整改和作风改进,冷静分析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脱贫质量。

杨清亮强调,要务必限时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深入排查,责任到人,挂图作战,确保12月20日前全部清零销号;务必加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各类问题真改实改,清零销号;务必加快扶贫项目建设,完成资金拨付要求;务必补缺相关扶贫工作短板,做实产业就业扶贫,补齐干部政策知晓度的短板,补齐群众满意度不高的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

洪湖副市长熊瑛、市扶贫办主任易重兵及相关单位和乡镇区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用赤心唱响扶贫之歌——石首市久合垸乡原虾市咀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毕仁君
下一篇:路,在脚下延伸——松滋刘家场镇庆贺寺村脱贫发展纪略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