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田间地头话“收成”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4亩虎杖收入1.76万元、产业奖补6000元、酿酒销售8000元……年收入共计7.6万元。”12月11日,保康县寺坪镇国土所干部来到罗家湾村卫君江的药材基地,帮忙给老卫算了算今年的收入账。一笔笔账算下来,卫君江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

63岁的卫君江一家三口,妻子体弱多病、孩子上大学,加上没有稳定的产业,2017年新增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又到年头核算时,连日来,寺坪镇20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深入农户,走进田间地头,和农户一起核算一年的收成,了解群众的需求,帮助谋划来年的打算,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脱贫了,但惠民政策不减,让农民吃了‘定心丸’,我们的信心更足了!” 看到一年有了这么多收入,卫君江高兴地说。(马宗鑫 艾德雄)

上一篇:公安县:寻找做好消费扶贫的本土答案
下一篇:保康县民政局四“聚”四“准”坚守“民政为民”初心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