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结对帮扶显成效 为有源头活水来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2月9日,随着一股清泉从管道中喷涌而出,保康县歇马镇后园村水厂正式投入运行。历时一年多建设的精准扶贫人畜饮水工程不仅解决了后园村221户村民的饮水难题,还辐射带动周边尚家坡、长坡、杨家湾三个村部分群众吃上了安全水,其中长坡村覆盖率达100%。

后园村是保康县烟草局的帮扶单位,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土地贫瘠、资源匮乏,尤其是水资源特别匮乏。近年来,县烟草局先后投入10万元帮助该村铺设饮水管道45000米,解决了全村群众饮水难问题。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

上一篇:洪湖市委副书记杨清亮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选好生态护林员 走好生态扶贫路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