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委副书记杨清亮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图为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右一)与村支书和驻村工作队长座谈

图为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右一)走访贫困户

12月12日至14日,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深入乡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杨清亮先后来到龙口镇乌沙村、王家庙村,府场镇双湖桥村,戴家场镇树桩河村,现场查看村庄整治项目进度,详细比对各类数据,了解各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以及驻村帮扶等情况,并现场抽查各村对最新扶贫政策的掌握情况。

座谈会上,杨清亮针对各村存在的政策不熟悉、数据前后不一致、台账未更新等问题提出要求。他强调,冲刺脱贫攻坚的时间越来越近,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不能有丝毫懈怠,各地各部门必须咬定目标,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杨清亮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上米和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勤劳致富,用自己的双手改变困境。

 

上一篇:陈平:五年干扶贫“两干”显真情
下一篇:结对帮扶显成效 为有源头活水来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