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监利县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扶贫系统谋划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部署安排当前脱贫攻坚工作,12月16日,监利县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暨工作调度会。县扶贫办副主任丁伟、李翔同志分别作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提升质量业务辅导,县攻坚办副主任、县扶贫办主任任茂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政策性、时效性和业务性都很强的工作,必须做到业务指导与工作推进同向同步同效。各级扶贫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批示精神,全面领会中、省、市和县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把政策搞明白,把要求搞清楚,做脱贫攻坚明白人。会议要求,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新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标准,深入排查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帮扶实效和脱贫质量;突出重点难点,从严检查“三落实”“三保障”“三精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薄弱环节;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核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见效情况,对标对表、逐项逐条找问题、补短板,以强有力的举措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各乡镇管理区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县攻坚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业务培训暨工作调度会。

上一篇:洪湖市60户农民“大学生” 赴华中农业大学学习小龙虾养殖技术
下一篇:身残志坚 脱贫不忘乡邻 ----监利县荒湖农场贫困户孙昌杰脱贫记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