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荆州市市长崔永辉督办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抓好问题整改 提高脱贫攻坚质量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12月17日上午,荆州市市长崔永辉赴公安县督办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抓好问题整改,提高脱贫攻坚质量。

崔永辉先后来到公安县麻豪口镇白龙港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虾稻连作基地,实地调研脱贫攻坚项目推进、“两不愁三保障”落地落实、驻村工作队产业帮扶等情况,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崔永辉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地各部门要确保认识到位、精准到位、政策到位、责任到位,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教育引导、典型引导,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

崔永辉强调,当前的工作重点,要确保问题整改百分之百到位,逐个排查不放过一个问题;要确保工作责任落实百分之百到位,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百分之百到位,不折不扣守住底线要求;要确保2019年脱贫攻坚任务完成百分之百到位,脱真贫、真脱贫,按时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督办。

上一篇:保康县乡镇卫生院扎实推进健康扶贫
下一篇:命运不是“辘轳”——石首市小河口村贫困户陈文中脱贫记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