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安置点变产业基地 年可创产值15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2月5日,在保康县马良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农户正在茶叶育苗基地剪枝育苗。

据了解,该安置点共有安置户196户656人,去年11月,马良镇引进宜昌萧氏集团在鸡冠河集中安置点建设茶叶育苗大棚,目前为全县最大的茶叶育苗基地。

项目已投资5100万元,流转土地150亩,建设大棚160个,共培育巴渝特早、福鼎大白、中茶108等品种茶苗4400多万株。常年用工30余人,用工高峰期可带动务工300余人,每年可带动贫困群众务工增收280万元。

同时,规范组建合作社,采取“社区+合作社+公司+基地+贫困户”经营模式,年可创产值1500余万元。

上一篇:南漳县洪河村:种下春天树,推开幸福门
下一篇:鼓励贫困村民劳动致富 助推脱贫攻坚质量提升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