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恩施市医保局:医保保障暖民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2月17日,家住恩施市的血友病患者及患者家属代表来到恩施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将一面“惠民医保情系血友”的锦旗专程送到市医疗保障局负责人手中,对市医保局一直以来对血友病患者的关爱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感谢医保局对病人的真心关爱,他们真诚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工作和惠民的医保政策使血友病患者减轻了负担、有了更好的医疗保障。”血友病患者黄先生讲到,“自我们患病后前往医保局,工作人员认真接待,耐心解答,并留下我们的联系方式,随时沟通告诉相关政策的调整,及时解决了我们的难处,真的很感谢他们。”

该局负责人表示,让群众满意,为患者解忧,是恩施市医疗保障局自组建以来秉承的工作宗旨。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下大力解决人民群众医保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恩施市公汽公司:为贫困户解决饮水难题
下一篇:陈千财:心系困难群众做百姓“主心骨”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