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恩施市公汽公司:为贫困户解决饮水难题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2月11日,在帮扶单位市公汽公司的支持下,恩施市龙凤镇杉木坝村的3户贫困户成功安装上了自来水。

在前段时间走访过程中,市公汽公司帮扶人员了解得知,自己所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未安装自来水管,还在饮用水质不经过滤、杀菌的自流水,严重影响身体健康,且水源还经常缺水,给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于是,市公汽公司筹集资金、购买材料,并上门为贫困户免费安装水管。

自来水安装入户当天,看着哗啦啦流出的自来水,贫困户王祖国笑得合不拢嘴,连声道谢。

下一步,市公汽公司将根据国家扶贫政策逐步推进其他扶贫工作,以贫困户需求为出发点,解决贫困户困难,努力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上一篇:合作社助贫困户种上“摇钱树”
下一篇:恩施市医保局:医保保障暖民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