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调研督导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图为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左前二)在老湾回族乡查看“两不愁三保障”情况

 

图为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左)在龙口镇卫生院查询村卫生室建设情况

12月21日,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分别来到龙口镇和老湾回族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龙口镇四洲村和堤街村,张远梅实地查看了农村危房改造、村卫生室等惠民设施建设情况,同时仔细询问了各村扶贫工作情况。她强调,各村党员干部要精准地掌握各项扶贫政策,要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并将精神灵活运用到工作中去;要鼓足干劲,做好环境基础工作,想方设法改变村庄整体面貌,同时还要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村庄建设中来,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生活。

老湾回族乡是洪湖市的深度贫困乡,今年以来,老湾回族乡以解决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为底线,紧紧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推进当前脱贫攻坚。截至目前,该乡5个贫困村已经全部脱贫出列,贫困发生率由2017年的7.2%降低到2019年的0.5%。

张远梅向老湾回族乡政府扶贫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并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坚持战斗。

在仔细查看了老湾回族乡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排查整改销号台账后,张远梅要求大家要继续对比上级整改清单,逐一落实到位,真正为老百姓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和困难。张远梅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询问该乡是否一一整改到位,强调大家要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要集中精力,深入、细致、全面地开展自查自纠,实现高质量脱贫。

上一篇: 钱塘春潮涌 帮扶暖山乡 ——东西部扶贫协作杭州市江干区帮扶恩施市屯堡乡纪略
下一篇:洪湖市残联“一对一”开展“暖冬行动”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