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到峰口、瞿家湾、滨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图为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前)在峰口镇扶贫车间调研

图为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右一)在滨湖办事处滨斗湖村与村卫生室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图为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右二)在瞿家湾老街改造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2月22日,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先后到峰口镇、瞿家湾镇、滨湖办事处等地,专题调研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在峰口镇直岭村、瞿家湾镇月池村、滨湖办事处滨斗湖村等地,张远梅与各村负责人以及村卫生室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实地查看各村危房改造、村卫生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惠民措施开展情况。

张远梅强调,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扶贫干部务必对照脱贫标准,进行深入、细致、全面的入户走访调查,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的资金核算到位、发放到位、签字到位、佐证到位,全部工作按时完成,实现高质量脱贫。

张远梅还来到瞿家湾老街改造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张远梅指出,瞿家湾镇是红色首府,文化历史底蕴丰厚,承建单位要以高起点、高标准推进老街改造工作,在保留老街原始风貌的基础上,挖掘、融入更多洪湖元素,让瞿家湾老街旅游更加红火,商贸更加繁荣。

洪湖市扶贫办主任易重兵、农业和农村局长董本福等参加调研。

上一篇:座谈走访了实情 现场指导促落实
下一篇:甘做脱贫路上的一盏灯 广水市猫子湖村第一书记杨曙光的故事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