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座谈走访了实情 现场指导促落实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2月20日上午,荆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郑家彬到扶贫联系点纪南镇牌坊村开展调研活动,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贫困户。

现场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郑家彬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针对汇报要点与扶贫干部进行深入交流。郑家彬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做好2020年春节走访活动的组织协调,活动形式和内容要贴近基层、反映贫困户的切实需求,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郑家彬来到贫困户杨业青和杨秀珍家中进行了走访,根据驻村工作队制定的政策落实清单对贫困户进行访谈,逐条逐项进行核实。 

郑家彬(右一)走访贫困户。

上一篇:竹溪县富脑健体强保障 提升贫困群众幸福感
下一篇: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到峰口、瞿家湾、滨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