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春联送祝福 文化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2月21日,马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书画协会志愿者深入白竹头村,开展“挥毫讴歌新时代 春联抒发党恩情”送春联下乡活动,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

“‘脱贫致富奔小康,坚定信念跟党走’,这是我专门请书法家帮我写的,党委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做了这么多好事儿,我要把这幅春联贴在大门上,把感谢的话说出来。”刚刚拿到春联的白竹头村贫困户赵韦珍高兴地说。

“伟大光辉照千家,美好政策扶三农”,在白竹头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志愿者们将春联送到贫困户黄辉蓉家,并帮忙张贴春联,为新家增添新春氛围。“我们能住上新房子,多亏了党的好政策和各个部门的帮扶,今天大家又来为我们送春联,喜上加喜。” 黄辉蓉看着门上喜庆的春联高兴地说。

当天,13名书法志愿者共创作400余副春联,一副副年味浓、寓意好、充满正能量的春联,既抒发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又寄托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上一篇:脱贫,让她看到了希望------ 记石首市久合垸乡潭子口村脱贫典型罗兰枝
下一篇:送教上门点亮残疾孩子求学梦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